咸鱼酱

欢迎找我叨叨

关于死柄木弔和他的暗恋

大家好我炸个尸马上就回去了

阿静是随便起的名字,本来想直接用阿x阿花什么的方便带入,但是想想莫名搞笑就算了hhh

这里写的是后期相对成熟一点的死柄木弔

是 @君华 的点文,几百年了…我居然还只写了三分之一…(土下座,对不起!!!

#重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



1.

“我觉得弔哥这两天有点不正常。”阿静坐在吧台边上严肃道。


“哦?”


“他居然洗澡了。”她的表情更加严峻了。


“……”


“为什么要沉默!”阿静一巴掌“砰”地拍在吧台上,直起上半身靠近黑雾注视着他的眼睛逐字逐句,“弔,哥,洗,澡,了。”


“……”


“不要用这种日本下一秒就要毁灭了的语气说这个。”黑雾把她按回高脚椅上,“还有轻一点,上一张被你拍坏的桌子你还没赔。”


“弔偶尔是会洗澡的。”他过了一会儿补了句。


“可这是他自从我来敌联盟以来第一次洗澡啊。”阿静用手支起脑袋,腿在吧台下不停晃悠。


“你来敌联盟也才三个月不到。”


“三个月不洗澡已经很恐怖了吧。”她掰着手指看了眼黑雾,“不对啊,应该不止三个月了吧,我记得弔哥在我刚进来的时候就看起来好久没有洗过澡了。所以他到底几个月没有洗澡啊黑雾?”


“…我为什么要关注他洗澡时间。”黑雾有些无奈,“你不如直接去问他。”


“啊——”,阿静拉长调子趴在吧台上,瘪瘪嘴,“好吧,可是我真的很好奇啊。”


“胆小鬼。”在他们谈话间都进房间的荼毘嗤笑一声。


“会被打的。”她蔫了吧唧的,随即抬头,“有本事你去问啊。”


“啧,不是谁都跟你一样精力过剩。”


“明明就是怂。”


“呵。”荼毘冷笑,拿了东西转身走出房间。


“黑雾,那个人好无聊啊。”


“……”明明最无聊的人就是你。




2.

一周后,同一地点


“弔哥变了。”阿静例行坐在吧台边一脸肃穆。

“他居然连续洗了一周澡。”嚎叫道:“一周,整整一周啊!”


“确实不太正常。”黑雾点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我也觉得。”她满脸严肃,“所以我昨天跟踪了他一整天。”


“……“

黑雾叹口气,“所以你有发现什么吗?”


“并没有。”严肃转为沉痛,“他就跟往常一样呆在房间里,我甚至破门而入。”


“嗯?”


“邀请他一起打游戏。”


“……”


“然后他翻了个白眼把我丢出去了。”


“居然只是把你丢出去。”


阿静抱头哀鸣:“就算他嫉妒我游戏打得比他好他也不能这么对我啊。”


“…重点不在这里吧。”


“难道不是吗?”


“他可能是不想让你进他房间。”


“不会吧,”阿静低头沉思一秒,“又不是什么纯情少女,没什么好害羞的吧。”


“啊也不一定,”她下一秒否定了自己的想法,“也有可能是因为房间里藏了哔——碟片?”


黑雾无奈叹口气:“不要这么随意去揣测弔啊。”


“欸——可是越是这样我越好奇啊。”


“你对别人也没有表现出这样的兴趣吧?”


她轻轻歪头一笑:“因为弔哥比较有趣啊。”


“我喜欢有趣的人。”




3.

死柄木弔在前几天路过被装修成酒吧的房间时无意间听到了渡我被身子和阿静的对话。

“喜欢的男孩子的类型?”阿静略带困惑的声音从门里漏出。

死柄木弔下意识停住脚步。


“是啊,呐呐,小静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啊?”


“我吗?不知道。”


“欸——那有什么觉得不错的人吗?荼毘?弔?”


“或者出久?”停顿一下,语调上扬,“这个不可以哦。”


“嗯…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啊。”阿静迟疑道。


“非要说的话,”


“哦?”


“感觉清爽一点会更好啊。”

渡我被身子听完后发出意义不明的笑声。


以上。


当天晚上死柄木弔边骂娘边洗了个澡。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洗澡,该死的麻烦死了——这是他睡前的最后一个念头。


第二天他再次路过房间时又听到了阿静和黑雾的对话。

啧,不就是洗澡吗,这女人就是个傻子。

然后他又洗了一个澡。

阿静看他的眼神更惊悚了。


微妙的愉悦感促使他连续洗了一周的澡。

最后一天他被按耐不住的阿静敲了门。一打开门就是一脸心虚那个蠢女人,心里升起难以觉察的期待,他不耐烦地啧了声问她来干什么。

这个女人的回答果然和她人一样蠢,——打游戏吗?

期待被同样莫名其妙的烦躁代替。死柄木弔哐地甩门。

滚。




4.

其实阿静说想和死柄木弔打游戏不完全是扯谎,她是真的有点想和他打游戏的。因为死柄木弔是为数不多能陪她打游戏并且能打赢的人。并不是说阿静打游戏有多菜,她的技术其实还是不错,只是比起渡我一流就差了一截。嗯?黑雾?哦,黑雾一般会按点提醒她不要打游戏了早点睡觉。


实际上死柄木弔打游戏还是比阿静好一点的,坏就坏在他因为个性的原因不能好好握住手柄,于是手感差了些。

总之想要打游戏的阿静今天又去找死柄木弔了。


“弔哥!”阿静把门敲得震天响。


“啧,干什么?”门里的死柄木弔一脸不爽。


“我们去打游戏吧!”欢快。


他一听脸更黑了,猛地关上门,然后关到一半被截住了——阿静的手正死死按在门板上,脸也因为拼命往门里伸被挤成滑稽的形状。

她的脸上挂着有点讨好的笑:“弔哥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去游戏室打一把游戏怎么样嘿嘿嘿,你怎么突然就生气啊。”


死柄木弔死死盯住门缝里的脸看了一会儿,倏然放开门把手。阿静还没反应过开松开手就下意识踉跄了下,他也没回头看,就径直向前走。


阿静也不介意,扶墙站稳:“弔哥你干嘛去啊?”


“打游戏。”不耐烦道。


“诶嘿嘿弔哥你果然是个好人。”


敌联盟原本是没有游戏室的,因为以前人少,而死柄木弔就算想打游戏也一般是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玩完全没有再专门搞个房间的必要。

直到阿静来到敌联盟提出了这一要求。一开始也没人理她,后来死柄木弔终于被她搞烦了,指着个废仓库说你自己滚去弄。

然后阿静就真的滚去弄了,相当粗糙地弄。无非就是把仓库的其中一个旮旯角清出来搞干净放上游戏设备加上懒人沙发而已。除了那一角整个仓库还保持这原本的状态,于是乍一看像是垃圾场里出现了异次元空间。


当死柄木弔在通往旮旯角的路上第三次被杂物绊到时他开口了:“给我收拾一下啊蠢女人。”


“不要,不觉得这样像是探险吗。”


他用力挠下后颈语气阴沉:“像个鬼。”


“像鬼屋探险也不错啊,这里光线确实很像鬼屋啊。”语气轻快。


啧一声。

“你这个家伙给我好好听人话啊。”


“我一直都有好好听啊。”

先一步到达终点的阿静打开屏幕,哐啷从一旁破旧的柜子里抽出两个游戏手柄,将其中一个塞到死柄木弔手里。

死柄木弔的手倏地抖了一下,半晌才低沉道:“不要乱碰我的手。”


阿静困惑地歪头看他一眼,笑容重新回到脸上:“好啊。”




5. 

接下来的游戏时间死柄木弔没有再说过几句话,除了输赢时会开口其他时间就闷头摁掌机的按钮。


几局过后:

“可恶!”

“弔哥我又赢了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阿静瘫进沙发里笑的一脸得意。整个房间里唯一的光源照在她的脸上使她的面部线条看上去更加柔和了。死柄木弔瞟了一眼,起身不爽地把游戏手柄丢到她的边上,冷声:“走了。”


“啊?”阿静的笑声戛然而止,换上茫然的表情:“弔哥不玩了吗?别啊,下一局我让你啊别走啊。”


死柄木弔充耳不闻从她身边迅速走过,阿静一个咸鱼打挺从沙发上站起来想要拉住他的手腕。

她的指尖不小心擦过他的手指,死柄木弔猛地甩开手,转身伸手砰地拍在阿静旁边的旧沙发上。黑暗里先是一声巨响,继而被某种破碎的声音替代。

“我说过了不要碰我。”死柄木弔沉声一字一句道。


阿静茫然地眨了眨眼,刚想要开口又被物品划破空气的声音打断,她下意识想要躲开死柄木弔却比她更快地反映过来将掉下的物品甩到一旁。

肉体与物品撞击的闷响传到阿静耳朵里,死柄木弔也随之闷哼了一声,用比之前更加冷的声音警告道:“你给我好好收拾一下,要不然就别想进这里。”

阿静没有吭声。直到死柄木弔跨过重重障碍走到了房间门口,她才弱弱开腔:“那个……弔哥你没有受伤吧?”


死柄木弔的指尖下意识轻轻动了下,他垂眼看着开始肿起来的手掌,沉着脸啧一声双手插入口袋头也不回道:

“没有。”


TBC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