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酱

欢迎找我叨叨

关于告白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是之前的点文 @言言言言言言言拾 


同学、双向暗恋前提



爆豪胜己

不知道从那天起他看你就顺眼了起来,可能是体育祭的时候也可能是某次考试,你在他的眼里变成了特殊的存在。从不经意的看向你课桌的方向到有意识地走到你座位边上瞟两眼,

傻了吧唧的样子也不错。他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嘴角也不自觉扬起弧度,随即意识啧声舌不耐烦的扯乱领带碾死了这个念头: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个的蠢蛋。

嘴上这么说,爆豪的身体还是无比正直地走近你,打算进行每次例行的挑衅刷刷存在感——被知情的吃瓜群众上鸣电气同学吐槽像是幼稚的小学生,然后被喜闻乐见地打了一顿。

然而走到一半的时候你被叫出了教室。

被未知原因阻碍的爆豪小学生决定一探究竟。

于是看到了你被告白。

瞬间变成了凶恶的表情包,被无聊跟上的切岛死命按住。爆豪,冷静一点,我们是在跟踪。

我现在很冷静。

冷静地挣脱切岛,冷静地牵住你的手,冷静地把鼻孔朝天一脸蔑视地开口。

这家伙是我的。

你:???

嫌弃。

你:什么时候的事?

爆豪·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有视力的人都能看出耳朵发红·声音超大·胜己:现在!


轰焦冻

是在体育祭之后开始留意你的。彼时他的心情无比糟糕,你干着眼睛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喜欢的人。就没头没脑地把自己囤着的草莓牛奶味糖果小心翼翼地递给他,还心虚地补充希望轰同学可以开心一点什么的。边说还边偷偷瞟他,这番样子被他完全收在眼底,感觉在那一瞬间心柔软至融化。后来独自一人时剥开一颗糖果,很甜,他默默垂下眼想到了你。

第二天他就买了袋糖果送给你,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眼神却带着温柔。

一来二去你们终于变得熟悉。

熟到他正在用个性替处于生理期的你热水喝的程度。

轰君真好呢,要是我有这样的男朋友就好啦,绝对幸福。你瘫在桌上装作无意地感叹。

那就让我当你的男朋友吧。认真看向你。


心操人使

你在最开始就与别人不同。

心操君的个性这是好用啊。你羡慕道。

他散漫地嗯一声,等待你下一句,一如旁人的那句——很适合犯罪。

一定能成英雄的!眼神熠熠地看着他。

他滞了一瞬,收回余光认真地打量你:谢谢。

你就这样在他那儿成了个特殊的存在。他对你总会多关注几分。

就譬如现在,你正埋头碎碎念:不行吧,啊啊啊啊好紧张,万一不成功怎么办,凉了凉了

……

她到底在说什么…心操皱了皱眉,走进想要问你,然后看见你手一拂猛地抬头。

粉红色的纸片轻飘飘地随着你的动作飞出去掉到地上。他弯下腰捡起来,就看见自己的大名被端正地写在上面,末尾还有一个爱心符号。

你这才晃过生发现他走向你,手里还拿着情书。

你叫喊着扑过去:我!我!我!心操君!!不要看!

他冷静地按住你的头,末了还揉了两下:我收下了。

诶?你懵逼地眨眨眼。

情书和你,我都收下了。



评论(11)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