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酱

欢迎找我叨叨

当你们分别【内含轰出胜上切】


离开起码半年到一年不能见面前提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轰焦冻
沉默地跟在你身边,在你手还没来得及伸向沉重行李时以近乎夺的方式拎到手中。
“我来吧。”你局促地说,除了双肩背包,他承担了所有的行李。你的行李箱又大又重,里面的多数东西还是他一样样帮你收好的。
“不用了。”
你闷闷嗯一声。
他蓦然开口,嗓音低沉:“让我拿吧,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帮你提行李了。”
“嗯。”带着几分哭腔。
一路无言,他坐在候机室陪你。为了这短暂的几个小时他打工几个月买了张机票,就在你隔壁。
也不知过了多久,机场的广播里冷漠的女声播报起了你的班次序号。
方才如梦初醒,你猛然站起撞倒了脚边的登机箱,顾不上疼痛局促地蹲下去捡,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周围的播报声、脚步声、喧闹声、轴轮在冰冷地面滚动摩擦的声音似乎都被这个怀抱隔绝,只剩下他炽热的体温隔着衣料不断传递给你,灼烫了你的心。
他轻吻在你唇上,恍惚间你想起了春日里飘扬的柳絮。
他说我会很想你,他说你能不能也想念我,他说你离开后不要跟别的男生走得太近。
他说你不要哭,我等你。



绿谷出久
你强撑起唇边的弧度挥手向他打招呼。他看起来昨晚似乎也没睡好,眼下是淡淡的乌青,还泛着红。因为你的家人常年不在家,所以今天他是来帮你收拾行李的。
他列了一串长长的清单,上面事无巨细地写满了所有需要带的东西,包括注意事项。
你平时并不是什么爱收拾的人,东西总是丢得乱糟糟的。他一样样替你理好,你在旁边不好意思嘿嘿笑。等到整理完凌乱的房间才开始收拾行李,他负责主要清点,你在边上帮忙。
在你这儿遇到他清单上没有的,就从他提来的袋子里拿出来。从红糖冲剂到牙线。你大呼出久好厉害超贤惠。他不好意思地朝你笑笑,说我不在了你要好好照顾好自己,我不能替你每天倒热水啦,你要自己记得喝。
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把我也打包带走呢。他的声音被淹没在柔软的衣物间,还有眼泪。
你敛下笑容不顾他收拾行李的动作抱住他。
我会想你的。你哭着说。



爆豪胜己
这家伙臭着张脸帮你推行李箱。
掂掂手里的箱子:“你他妈是不是没放什么东西进去,怎么那么轻?”
“这已经超重了好吗!”
“你确定所有的东西都放进去了。”质疑你。
“真的都放了。”
“啧,没带齐你就等死吧。”
“小胜我都快走了你脸色能好点儿吗?别不是在难过吧。”
“哈?”他鼻孔朝天冷哼,“少了你这个麻烦精多好。”
……
“不准减肥!”
“你这是暴政!我走了你管得着嘛!”
“你给我瘦一斤回来试试看!”
“我就敢怎么了!”
“你…”他有一瞬间的犹疑,“那等你回来老子一天给你吃五顿!”
你惊呆了。


上鸣电气
“别哭啊,”他的手在你脸上扯出微笑的弧度,自己也笑得勉强,“笑一下。”
“晃(放)开!”你口齿不清地挣扎,拉开他的手。
“这样不就好啦。”见你终于不哭他的笑也自然些,“你笑起来好看。”
“嗯。”
“但是不要对别的男人笑太多。”
“嗯?”
“万一别人也喜欢你就糟了嘿嘿嘿。”他笑着挠挠头。
“你才是啊!不要看见好看小姐姐就双眼放光。”
“不会的不会的,我是谁啊。”
“轻浮男。”
身旁的他突然停下脚步,还拉住了你。
“干、干嘛!”
虽然笑着,但眼神却意外正经。弯下腰,他的脸靠近你的脸,在你唇上印下一吻。
“我只对你轻浮。”
“轻浮男!!!”
“嘿嘿嘿。”



切岛锐儿郎
“真的很想说不要走。”眼眶泛红,关节泛白快把行李箱的握把弄烂。
“但是真正的男子汉应该说一路平安,等你下次回来我会变得更好。”
你踮起脚抱抱他,轻声:“很快就会回来啦,我也很期待更好的你呢。”
他的眼泪一下就掉下来,在你还没抬头之前用力一抹。
“我会的!”

评论(7)

热度(184)